号外号外,《驯龙高手3》又双叒叕延期了。

—— ┑( ̄Д  ̄)┍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1

For the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希望没有拼写错误)
其实说起我与驯龙的联系还是蛮有趣的
我第一次看到驯龙高手电影时是在家里的电视上,那时只是闲着无聊翻着一页一页的电影,试图找出一部能让我度过那个无聊的下午的影片。然后我看到了驯龙高手,隐约想起在哪里听说过这部片子,遂点开播放。但是,还没放完片头,大概五分钟都没有,我便大叫着无聊便关掉了电影,后来隔了一段时间又是一样的结果。直到最后那次我没有点下关闭,接着我便意识到我之前错过了什么。
我险些错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之一。
驯龙,这个让我神往的世界,事实上,我并不满足于反复咀嚼那两部电影,我在网上疯狂的搜索着任何与驯龙相关的资源,然后便是TV版的到来。
那时TV版已经出了很多了,我快速的补番,甚至还买了原著,当然,是中文版的。
而原著的剧情则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被完全震惊了,可惜原著并没有被汉化完全,遂也无法得知后来发生了什么。
不过相对于作为一个普通的驯龙粉,我更愿意参与其中。
我在高中毕业时抓住了加入驯吧字幕组的机会,这也让我结交了一群新的朋友,他们不仅仅是驯龙的粉丝,他们更是参与者。
我开始接触字幕组的相关工作,并且对驯龙的热爱愈发强烈,甚至,已经是一种无以言表的状态,驯龙之于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爱好那么简单,它已经完全融入我的生活,它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它对我的人生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影响。
当然,我很享受这些变化,可以说驯龙是我精神的一种寄托。作为一个无宗教信仰人士,我很高兴我能有一个精神家园,而且她是美好的,但也是不完善的,因此,我参与建设,我希望我的家园能变得愈发完美。
For the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and the Astrid

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