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需要补充内容:这篇文章的内容还有一些不够充实的地方。你可以帮助我们来 扩写它。请点击 这里开始你的编辑。

需要帮助和指导?常见问题 · 编辑教学 · 需要扩展的页面 · 联系管理员

乓乒嘭

乓乒嘭出现于《博克岛的卫士》中的第18集。在该集中,它们是三只雷鼓龙幼龙,被小嗝嗝斯图依克利用自制的扩音器发现,并被风雷龙(斯图依克的龙)在海上的一个石柱上找到。虽然他们将乓乒嘭留在了那个石柱上,但是乓乒嘭还是跟回了博克岛。可因它们还太小,玩起来没什么分寸,把博克岛搞了个天翻地覆,龙骑手们只能开始尝试训练它们,它们的名字也是在这段时间内双胞胎(暴芙纳特悍夫纳特)给它们起的(青色-乒、蓝色-乓、紫色-嘭)。但尝试后骑手们发现它们只听从于风雷龙,所以骑手们和斯图依克迫于无奈只能将它们安顿到龙岛。可一行人刚离开龙岛便发现龙岛的龙类非常排挤乓乒嘭,且那些龙赶走了一波又来了另一波,斯图依克便将风雷龙留了下来保护乓乒嘭。

飞越边界结局中在迷惑巨兽召集的龙里,出现了一条蓝色成年雷鼓龙、一条青色半大雷鼓龙、一条蓝色半大雷鼓龙和一条紫色半大雷鼓龙,也许是风雷龙和乒、乓、嘭作为彩蛋出现。

Ppb.png

Ppb2.png

Ppb3.png

5.0
2人评价
avatar
avatar
丨GlowingFlicker丨
0

加油啦~

2年
1

先编辑一些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