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中文维基-飞越边界标题.PNG
双份学费
Twintuition

《飞越边界第四季》第10集

首播平台:Netflix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7年2月17日

评级:

导演:Gil Zimmerman

编剧:Will Morey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本集画廊

创建《双份学费》的画廊。

剧情

在一个晴朗的早上,龙骑手们正在尝试用火力组合来融化防龙锁链,然而第一次的攻击失败了。而鼻涕粗认为可以用幻翼龙的酸液来融化铁链。但是幻翼龙的酸液很难获得,所以龙骑手们必须找到一种正确的火力组合来损坏这种链子。第二次攻击却被暴芙纳特悍夫纳特打断。暴芙和悍夫认为小隔隔和鱼脸司把问题想复杂了,只要用“孪生之力”就可以把链子打断。悍夫用“梅西”重重的捶向铁链,可是铁链没断,梅西却坏了。

晚上,悍夫抱着梅西在床底下痛苦。暴芙受不了了,把悍夫拖到了小隔隔家,悍夫想让小隔隔帮他修好梅西,但是小隔隔却让悍夫去博克岛找高伯,但是博克岛路程遥远,这时暴芙提出建议,去北方市场,但是小隔隔警告他们,哪里太危险了。可是他们还是去了北方市场,在去的路上被鼻涕粗看到。悍夫和暴芙来到北方市场,到铁匠铺时,因为拿着葛伦科钢的锤子被铁匠怀疑,悍夫顺水推舟,骗铁匠说是从龙骑手哪里抢来的。没想到被龙猎人们当成英雄,悍夫向龙猎人们讲述自己编的故事。

这时龙骑手们正在继续尝试击断铁链,而鼻涕粗回来才知道悍夫和暴芙去了北方市场。就在悍夫讲故事时梅西被一个龙猎人拿走。悍夫和暴芙一路追去,拿着梅西的猎人上了船,悍夫和暴芙打晕了守卫伪装成龙猎人成功上了船。就在这时,船开动了。悍夫和暴芙到了一个龙猎人的大本营,无意中听到了威戈的演讲,得知他们正在建造一个壳火号工程。悍夫想去追梅西,被暴芙拦住了,暴芙劝悍夫放弃梅西,还有那么多比梅西好的锤子,但是悍夫仍然不肯放弃梅西。

此时龙骑士们绑架了铁匠,逼他说出了悍夫和暴芙的去向。悍夫追上了梅西,但是拿着梅西的龙猎人,把事情告诉了威戈,威戈知道了有龙骑士潜入壳火号空城,命令搜索龙骑士。悍夫躲过了一劫,但是暴芙被抓住了。悍夫追赶梅西时,一个龙猎人这一张纸与拿着梅西的龙猎人反方向走去,悍夫作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放弃了梅西,去追那张纸。一会就拿到了,发现是壳火号的图纸。这时他听到,暴芙被抓了,他立刻去救暴芙,可是被一群龙猎人追。

悍夫被逼到了悬崖,悍夫与龙猎人展开殊死搏斗,再次遇到梅西,悍夫夺回梅西,龙骑手这时也赶了过来。威戈看到小隔隔来了,命令打开大门,海水涌了进来,而暴芙还在绑在底下。龙骑手也与龙猎人展开战斗,不幸被威戈用防龙铁链困在底下。龙骑手们尝试用集火来融化铁链但是没有成功。悍夫一路杀过来,用梅西卡住了齿轮,但是梅西被齿轮打碎,这时巴夫和贝琦赶来,成功打断铁链,救出了龙骑手们。悍夫为梅西做了葬礼,并且把壳火号的设计图给了小隔隔看。图上显示,一个完工的壳火号乘风破浪行驶在海面,船下有一个巨龙的身影。

引用和注释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