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中文维基-飞越边界标题.PNG
命令链
Chain of Command

《飞越边界第六季》第03集

首播平台:Netflix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8年2月16日

评级:

导演:Greg Rankin

编剧:Will Morey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本集画廊

创建《命令链》的画廊。

剧情

在商人约翰的身份暴露后,小嗝嗝召集了几个部落的领袖在龙翼守护者之岛召开峰会来研究对策。鱼脚司、双胞胎和阿思翠布置会场并招待玛拉和达格,小嗝嗝和鼻涕粗则前往翼翅少女之岛邀请亚塔莉参加峰会。

亚塔莉接受了邀请,却指派了资历较浅的纳迪娅而不是自己的得力副手明登随行。明登心生不忿,质问亚塔莉未果而出走。鼻涕粗赶去安慰明登,借口领袖总是更看重外表而非能力,令明登萌生出做一番大事令亚塔莉刮目相看的想法。恰逢岛西突发山火,明登调动岛上所有守卫前去灭火。不料这是驭龙者诱敌之计,守卫走后,后方空虚,驭龙者猛攻司令部,亚塔莉负伤昏迷不醒。撤至安全位置后,小嗝嗝向明登表明寻找透镜的意图,明登隐瞒,却被鼻涕粗看出。明登想取得透镜戴罪立功,鼻涕粗无奈前往,二人一同在翼翅少女圣地取得透镜,却发现驭龙者再度进攻,俘走小嗝嗝。明登深感自责,欲退出翼翅少女行列,但鼻涕粗现身说法,让明登明白了对伙伴的承诺重于个人情感。在劝导的同时,鼻涕粗还发现了剃鞭龙的奇特习性,心生妙计。

同时,在龙翼守护者之岛上玛拉和达格正为安全存放龙之眼透镜的位置争论不休。鱼脚司尝试调停未果,双胞胎请缨出马,通过一系列的试炼加深了玛拉和达格间的信任。就在此刻,小嗝嗝的求救信赶到,六人即刻前去解围。

在驭龙者营地,鼻涕粗作为诱饵带走了科罗根等人注意,明登趁机救出小嗝嗝。鼻涕粗利用剃鞭龙解决了科罗根手下,阿思翠等人也在此时赶到,科罗根见大势已去只得撤退。明登仍想退出翼翅少女,亚塔莉却告诉她她已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翼翅少女,鼻涕粗亦得到小嗝嗝夸奖。

引用和注释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