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yd Poster Render.png

这个页面需要翻译: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我们来 翻译它。请点击 这里开始你的编辑。

需要帮助和指导?常见问题 · 编辑教学 · 翻译任务 · 联系管理员
哈若
Name
英文名 Hroar
性别 Male
骑宠 Torch (temporary)
派系 Outcast Tribe
宗族和家庭
兄弟姐妹
其他信息
首次出场 The Stowaway
末次出场 The Stowaway
语录
画廊

哈若拥有一个画廊页面

画廊页面用于集中展示哈若的相关图片。您可以点击这里来创建。您也可以帮助在这个页面上增加更多的图片。

 本模板正在试运行阶段,如果您遇到了bug,或有意见建议,请反馈给我们,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了解Infobox改造 反馈 联系管理员

Hroar is a young Viking in the Riders of Berk: Comics. His first appearance is in the fourth volume The Stowaway.

个性

Hroar是一个健壮的维京人,有着同样强壮的性格。他表现出对了解龙的好奇心,隐藏着他的真实意图。

其他的龙骑士马上喜欢上了他,高兴地炫耀他们的龙。当Hiccup第一次解释他的怀疑时,其他人都不相信他,认为他是嫉妒。

Hroar和Hiccup完全相反。虽然小嗝嗝更瘦弱,但Hroar的时候肌肉比较发达。他做事也毫不犹豫,而小嗝嗝通常会把事情想透。它们对龙也有不同的影响。

Hroar似乎对Astrid很感兴趣,说他们两人志趣相投。

偷渡者

在遭遇被驱逐者后,伯克基人发现赫洛尔藏在他们的船上。他自我介绍说,他来自克纳夫岛,西部岛屿之一。他解释了他偷偷上船的原因,因为他听说过博克岛训练龙的故事,不得不亲自去看。

Hroar成为Hiccup家里的客人,直到回到Knaff。在那里他遇到了他和无牙,谁都不太兴奋。当Hroar接近无牙的时候,他用一种奇怪的语言说话,夜煞会做出反应。Hroar说这是一首摇篮曲他父亲在采石场工作后会唱给他听。然后他说服Hiccup让他和其他骑手见面。

在学院,每个人都很高兴见到Hroar,包括Astrid。小嗝嗝告诉她,他不太清楚该如何对待他们的客人,但阿斯特丽德只是认为他很难过,因为他离开家去看看外面还有什么,小嗝嗝说他前一天想过了。随后,阿斯特丽德邀请哈洛和她一起乘坐“Stormfly”,这又一次让打嗝心烦意乱。

第二天,一些龙开始出现问题。Stormfly和Thunderdrum打起来,Hookfang猛烈攻击(比平时更多),甚至无牙与一群可怕的恐怖分子发生小规模冲突。一旦一切都安定下来,小嗝嗝就会觉得很奇怪,因为一旦Hroar到来的时候,龙就会变得很疯狂。其他的骑手认为Hiccup嫉妒他。

当Hiccup回到家后,Stoick告诉他Hroar想要加入龙学院学习,他应该得到自己的龙,这让儿子很沮丧。然后,孩子们出去,试着用一支名叫Torch的小型台风镖帮助Hroar一起前进。在被摔了几次之后,Hroar成功地玩起了这个游戏。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Hiccup对Hroar的故事进行了深入研究。他发现Knaff是一个遥远的岛屿,甚至比Berk还要遥远。他还发现Knaff上没有石板色的头脑,这增加了Hiccup越来越多的怀疑。他不知道,Hroar侦察着年轻的维京人。

第二天,Hroar说服Astrid带他去龙岛。尽管她警告他不要着陆,但Hroar无论如何都要跳下去,终于揭示了自己的本性。他又开始唱了起来,龙也做出了反应,就像前几天“无牙”一样。Hroar解释说这是他的特殊天赋。小嗝嗝可以让龙安静下来,而Hroar的龙会去惹岛上的龙生气,Hroar试图带他们去Berk岛,等他们毁掉的时候,Alvin这个背信弃义的人就能完成任务了。

幸运的是,Hiccup已经拼凑好了在被驱逐者攻击时Hroar潜入Berk船的经过。当另一个照顾野龙的时候,Hiccup追着Hroar。他打开Torch的马鞍,导致他摔了下来。阿斯特丽德抓住了他,尽管她说让他摔下来很有诱惑力。她把他扔进鱼缸作为回报。

后来,Hroar在更加中立的地区留给被驱逐的人去收拾,至少依Hiccup的计划是这样。

能力

  • Dragon Enraging: 与Hiccup不同的是,Hroar会让龙疯狂地做出反应。他用一种古老的语言唱着歌,用手做着奇怪的手势。Hroar解释说,他不确定是语言还是手势,甚至是他自己的问题。

琐事

  • Hroar是已知的最年轻的弃儿。然而,有可能他只是和他们结盟,而不是一个真正的被驱逐者。阿尔文在第一部电影上映前20年就被驱逐出了博克岛,所以这就意味着哈尔在那之后出生了。然而,没有任何女性被驱逐,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 Hroar的名字可能是"roar "的变形,暗示他能让龙表演。
  • Hroar is similar to Heather. Both were sent by Alvin to gain an advantage over Berk, and only one of the riders didn't trust them; Astrid for Heather and Hiccup for Hroar. Though they are quite different as well; Heather only worked for Alvin to save her parents while Hroar is an actual villain.
  • Hroar是Astrid第一次见面的唯一一个没有怀疑的人;第一个小嗝嗝让人怀疑。
  • 虽然是令人厌恶的,但除了小嗝嗝,Hroar是Astrid第一个表示出兴趣的人。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