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yd Poster Render.png

这个页面需要翻译: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我们来 翻译它。请点击 这里开始你的编辑。

需要帮助和指导?常见问题 · 编辑教学 · 翻译任务 · 联系管理员
哈若
Name
英文名 Hroar
性别 Male
骑宠 Torch (temporary)
派系 Outcast Tribe
宗族和家庭
其他信息
首次出场 The Stowaway
末次出场 The Stowaway
语录
画廊

哈若拥有一个画廊页面

画廊页面用于集中展示哈若的相关图片。您可以点击这里来创建。您也可以帮助在这个页面上增加更多的图片。

Hroar is a young Viking in the Riders of Berk: Comics. His first appearance is in the fourth volume The Stowaway.

个性

Hroar是一个健壮的维京人,有着同样强壮的性格。他表现出对了解龙的好奇心,隐藏着他的真实意图。

其他的龙骑士马上喜欢上了他,高兴地炫耀他们的龙。当Hiccup第一次解释他的怀疑时,其他人都不相信他,认为他是嫉妒。

Hroar和Hiccup完全相反。虽然小嗝嗝更瘦弱,但Hroar的时候肌肉比较发达。他做事也毫不犹豫,而小嗝嗝通常会把事情想透。它们对龙也有不同的影响。

Hroar似乎对Astrid很感兴趣,说他们两人志趣相投。

偷渡者

在遭遇被驱逐者后,伯克基人发现赫洛尔藏在他们的船上。他自我介绍说,他来自克纳夫岛,西部岛屿之一。他解释了他偷偷上船的原因,因为他听说过博克岛训练龙的故事,不得不亲自去看。

Hroar成为Hiccup家里的客人,直到回到Knaff。在那里他遇到了他和无牙,谁都不太兴奋。当Hroar接近无牙的时候,他用一种奇怪的语言说话,夜煞会做出反应。Hroar说这是一首摇篮曲他父亲在采石场工作后会唱给他听。然后他说服Hiccup让他和其他骑手见面。

在学院,每个人都很高兴见到Hroar,包括Astrid。小嗝嗝告诉她,他不太清楚该如何对待他们的客人,但阿斯特丽德只是认为他很难过,因为他离开家去看看外面还有什么,小嗝嗝说他前一天想过了。随后,阿斯特丽德邀请哈洛和她一起乘坐“Stormfly”,这又一次让打嗝心烦意乱。

第二天,一些龙开始出现问题。Stormfly和Thunderdrum打起来,Hookfang猛烈攻击(比平时更多),甚至无牙与一群可怕的恐怖分子发生小规模冲突。一旦一切都安定下来,小嗝嗝就会觉得很奇怪,因为一旦Hroar到来的时候,龙就会变得很疯狂。其他的骑手认为Hiccup嫉妒他。

当Hiccup回到家后,Stoick告诉他Hroar想要加入龙学院学习,他应该得到自己的龙,这让儿子很沮丧。然后,孩子们出去,试着用一支名叫Torch的小型台风镖帮助Hroar一起前进。在被摔了几次之后,Hroar成功地玩起了这个游戏。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Hiccup对Hroar的故事进行了深入研究。他发现Knaff是一个遥远的岛屿,甚至比Berk还要遥远。他还发现Knaff上没有石板色的头脑,这增加了Hiccup越来越多的怀疑。他不知道,Hroar侦察着年轻的维京人。

第二天,Hroar说服Astrid带他去龙岛。尽管她警告他不要着陆,但Hroar无论如何都要跳下去,终于揭示了自己的本性。他又开始唱了起来,龙也做出了反应,就像前几天“无牙”一样。Hroar解释说这是他的特殊天赋。小嗝嗝可以让龙安静下来,而Hroar的龙会去惹岛上的龙生气,Hroar试图带他们去Berk岛,等他们毁掉的时候,Alvin这个背信弃义的人就能完成任务了。

幸运的是,Hiccup已经拼凑好了在被驱逐者攻击时Hroar潜入Berk船的经过。当另一个照顾野龙的时候,Hiccup追着Hroar。他打开Torch的马鞍,导致他摔了下来。阿斯特丽德抓住了他,尽管她说让他摔下来很有诱惑力。她把他扔进鱼缸作为回报。

后来,Hroar在更加中立的地区留给被驱逐的人去收拾,至少依Hiccup的计划是这样。

能力

  • Dragon Enraging: 与Hiccup不同的是,Hroar会让龙疯狂地做出反应。他用一种古老的语言唱着歌,用手做着奇怪的手势。Hroar解释说,他不确定是语言还是手势,甚至是他自己的问题。

琐事

  • Hroar是已知的最年轻的弃儿。然而,有可能他只是和他们结盟,而不是一个真正的被驱逐者。阿尔文在第一部电影上映前20年就被驱逐出了博克岛,所以这就意味着哈尔在那之后出生了。然而,没有任何女性被驱逐,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 Hroar的名字可能是"roar "的变形,暗示他能让龙表演。
  • Hroar is similar to Heather. Both were sent by Alvin to gain an advantage over Berk, and only one of the riders didn't trust them; Astrid for Heather and Hiccup for Hroar. Though they are quite different as well; Heather only worked for Alvin to save her parents while Hroar is an actual villain.
  • Hroar是Astrid第一次见面的唯一一个没有怀疑的人;第一个小嗝嗝让人怀疑。
  • 虽然是令人厌恶的,但除了小嗝嗝,Hroar是Astrid第一个表示出兴趣的人。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