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奥斯瓦尔德
Oswald the Agreeable
中文名 好人 奥斯瓦尔德
英文名 Oswald the Agreeable
别名和称号 坏人奥斯瓦尔德Oswald the Antagonistic
身份 (原)狂暴部落首领
性别
现状 死亡
宗族和家庭
兄弟姐妹
其他 达格 (儿子)
海瑟 (女儿)
其他信息
首次出场 "双倍智力" (提到)
末次出场 "往昔余罪" (提到)
语录
画廊

好人奥斯瓦尔德拥有一个画廊页面

画廊页面用于集中展示好人奥斯瓦尔德的相关图片。您可以点击这里来创建。您也可以帮助在这个页面上增加更多的图片。

 本模板正在试运行阶段,如果您遇到了bug,或有意见建议,请反馈给我们,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了解Infobox改造 反馈 联系管理员

Humans icon HEATHER.png

海瑟

我仍记得我父亲的手,粗糙如石却十分温柔。

好人奥斯瓦尔德(Oswald the Agreeable,已故)是狂暴部落的前任首领,是达格海瑟的父亲。是本片中第二个被确认死亡的角色[1]

个人经历

早期经历

奥斯瓦尔德在早期十分好战,被称为“坏人奥斯瓦尔德Oswald the Antagonistic)”,还曾带兵入侵过博克岛(出自漫画燃烧的午夜)。之后,他就与博克岛结盟并且变得不再好战,其称号也改为“好人奥斯瓦尔德”,并和博克岛签订了和平条约。奥斯瓦尔德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分别是达格海瑟。在飞越边界第一季第十一集里曾提到,博克岛首领斯图伊克早年曾经送给海瑟一个号角作为礼物,但是海瑟却失踪了(对于奥斯瓦尔德而言)。奥斯瓦尔德紧接着也失踪了,达格博克岛的骑手第十六集里说他的父亲“退休了”。对于奥斯瓦尔德的失踪,达格对族人的解释是,他杀死了自己的父亲,用意是使族人相信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去担任首领。

失踪

奥斯瓦尔德需要追寻一些问题的答案,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旅程。(海瑟飞越边界第五季第十二集里看到了奥斯瓦尔德的笔记,但因为笔记十分晦涩难懂,所以她和达格根据笔记寻找父亲的过程十分艰难。)奥斯瓦尔德最后来到了龙坟岛,在岛上他对厉咬龙进行研究,并将对付厉咬龙的办法写在笔记上留给后人。奥斯瓦尔德晚年最后的时光就是在龙坟岛的一个小屋里度过的,他最后在这里平静地离世。后来,跟随他的笔记线索找到这里的小嗝嗝达格鱼脚司发现了奥斯瓦尔德的遗体和遗物。

我已经倒在了追寻这个遥远真相的路上。I most certainly have perished in pursuit of the answers to questions that may never be revealed.

—— 奥斯瓦尔德给达格的遗书中的一句话

个人特征

奥斯瓦尔德握住幼年海瑟的手

人如其名,奥斯瓦尔德在《博克岛的骑手》里被提到时,人们对他的评价很好,包括他对自己子女的细心呵护。但是年轻气盛的达格却十分蔑视父亲的温和避战,提起他的父亲时也十分咬牙切齿。在海瑟的记忆里,父亲有一双饱经风霜但是温柔体贴的大手。海瑟对父亲的评价也很高。

瓦尔卡所说,奥斯瓦尔德早年也像达格一般好战,还曾带兵攻击博克岛。在这场战役中,瓦尔卡斯图伊克相爱。但是奥斯瓦尔德突然不再好战的原因至今仍是个谜。

出场

博克岛的骑手

在第十六集里,达格前往博克岛签订协议,提到奥斯瓦尔德已经退休。但是博克岛上的人原本都期盼奥斯瓦尔德能够前来。

飞越边界(第一季)

海瑟早年和奥斯瓦尔德共处的时光一直萦绕在她心上,在飞越边界第一季第十一集里,有一个十分简短的镜头,显示出幼年海瑟奥斯瓦尔德握手的场面。

飞越边界(第五季)

飞越边界第五季第十二集里,达格小嗝嗝鱼脚司在龙坟岛发现了奥斯瓦尔德的遗体和遗物。

细节

画廊

查看更多

梦工厂《驯龙高手》动画角色

引用与注释

  1. 另一个是斯图伊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