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 inline n3y87h5ZAH1sb5887.png
我们信任龙族
In Dragons We Trust

《博克岛的骑手》第05集

首播平台:Cartoon Network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2年9月18日

评级:Footer-rating-logo.jpg TV-Y15-FV (TVPGS)

导演:John Sanford

编剧:Art BrownDouglas Sloan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In Dragons We Trust title card.jpg

  本集画廊

编辑或访问《我们信任龙族》的画廊。

Httyd Poster Render.png

这个页面需要翻译: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我们来 翻译它。请点击 这里开始你的编辑。

需要帮助和指导?常见问题 · 编辑教学 · 翻译任务 · 联系管理员

我们信任龙族”是“博克岛的骑手”剧集的第五集。于2012年9月18日播出。上一集是“熊孩对熊孩”,下一集是“阿尔文和流放者”。

概述

龙们因被指责犯了严重的罪被驱逐出了博克岛。由于岛上没有了龙,使得叛变者阿尔文看到进攻博克岛的机会。

重大事件

情节

Humans icon HICCUP15.png

小嗝嗝

在你的飞行生涯中,知道哪些人可信那些人不可信总是有好处的。我知道我可以百分百的信任无牙。并且更重要的是要让无牙明白,不管发生什么,我是他值得依靠的。
As you fly through life it's always good to know who you can trust . . . and who you can't. I know I can always count on Toothless. And it's important for him to know . . . that no matter what . . . he can count on me.

—— 小嗝嗝

这一集一开始小嗝嗝阿斯翠鱼脚司鼻涕粗暴芙纳特悍夫纳特一行正在和他们的龙伙伴一起在岛的另一边飞行。小嗝嗝告诉他的伙伴们和龙之间的信任非常重要,为了给大家师范他从无牙身上纵身一跃跳了下去并告诉无牙去抓住自己。他和无牙成功的完成这次空中接力后小嗝嗝让他的小伙伴们来一个人尝试一下。鼻涕粗自告奋勇,然而钩牙在他跳下去之后并没有意识到要去接他,直到鼻涕粗就要和地面亲密接触才接到他,不过还是撞到梅尔度悬崖边上房子。

回到家里,斯图伊克比平时更为恼火,他必须要处理梅尔度没完没了的投诉。他解释道龙的一举一动都反射出了着小嗝嗝,而小嗝嗝的一举一动也反映了他的教导。斯图依克命令小嗝嗝在“靴子之夜”来临之前务必要把梅尔度的屋顶修好,届时整个村庄的人们都会把靴子放在门外静置一整晚。

深夜降至,一个诡异的身影(只能分辨出身影有着巨大的爪子)偷走了门外的靴子,在雪里留下了一串脚印。

转眼到了清晨,斯图依克伸手去抓自己的靴子却发现靴子不见了;重点是靴子“全”都消失了。鱼脚司注意到了雪地里留下的脚印状跟“双头龙”很像。梅尔度过来证明鱼脚司的推测,说巴夫和贝琦正在驯龙学院和那堆靴子睡在一起,有的靴子还被撕碎了。面对梅尔度的抱怨斯图依克也只是让大家更加小心一点。

在一个柱子上,孩子们正在讨论怎么在晚上看住他们的龙(鱼脚司显然不喜欢在夜间外出这个主意),他们临时成立了一个巡龙联合检查大队或者叫“DUMB”(身上挎着标着缩写的肩带)。他们将计划付诸行动,阿斯翠履行着他的职责随机的敲开了一家维京人的门,告诉他(她)如果有任何跟龙有关的问题请务必要联系他们。然而,这家主人考虑到这很麻烦果断摔门回绝了她。与此同时,鼻涕粗正和他的龙正在大摇大摆的一前一后巡逻,这时突然碰到了高伯,但高伯对他的“权威地位”并不感冒,这让他很沮丧。另一边鱼脚司不安的巡视着四周,而暴芙纳特和悍夫纳特正准备吓他,这时他们后面有个恐怖的黑影正在向他们靠近。然而把鱼脚司吓跑的并不是什么怪物:其实是钩牙在他们身后(但双胞胎兄妹还是认为真正把鱼脚司吓跑的是他们)。在空中巡逻的小嗝嗝和无牙并没有注意到此时钩牙异常的行踪,小嗝嗝感叹道所有的龙应该都安静的睡着了。

但是那个身影再次出现了,它窜进大礼堂又抓又挠,还破坏了礼堂里的一些物品。这次出现的爪子看起来不像是上次偷靴子的龙干的,看起来更像另一种。

维京人一大清早就注意到了一片狼藉的大礼堂,抱怨着烈焰狂魔应该跟这次破坏拖不了干系(根据鱼脚司的推断指认)。鼻涕粗承认钩牙确实在昨天晚上巡逻的时候失踪了几个小时,梅尔度再一次过来煽风点火希望这些龙能的得到一些惩罚,不过惩罚程度再一次让他的希望落空,所有的龙这次都被关了起来。然而,小嗝嗝还是怀疑以龙的习性他们是不会干出这样的事的。

小嗝嗝,阿斯翠,鱼脚司,鼻涕粗,暴芙纳特和悍夫纳特聚在驯龙学院一起讨论着这的事故。他们一致认为他们的龙是不会做出这样的破坏的。小嗝嗝指出丢靴子那晚留下的脚印并没有“真实的”双头龙留下脚印深,至于烈焰狂魔,它如果真的发起火,横冲直撞起来,周围的东西一定会被他/’她身上的火焰烧焦的。他把这些告诉了他父亲,说这些完全可以证明龙之外的其他东西弄得。

晚上,无牙去调查从军械库传来得响声。而无牙进去军械库这一幕碰巧被附近居住的一个维京人看到了。无牙发现这声音是什么东西点燃了,而这明火迅速的蔓延到了盛有爆炸液体的圆桶里,爆炸摧毁了军械库也毁掉了里面所有的武器。无牙吓得逃了出来,大家赶紧过来救火,而目睹了这一切的人告诉大家他看到是无牙引起的爆炸。小嗝嗝完全不相信无牙会做出这样的事,但是斯图依克还是命令将所有的龙都驱逐到龙之岛。梅尔度心花怒放,此时还不忘得意洋洋的提醒小嗝嗝在龙被驱逐之后记得修好房顶。

第二天早上孩子们要将他们的龙放逐。他们一一向他们的伙伴说着再见,小嗝嗝则向无牙保证当他把事情查得水落石出的时候一定会来找它。他们乘船返回的途中小嗝嗝说他严重怀疑最近发生的事跟梅尔度脱不了干系,因为梅尔度说的话很明显有问题,住在岛另一面的他怎么会对在军械库发生爆炸时的无牙的行踪了如指掌。

岛的另一边小嗝嗝正维修着梅尔度的屋顶,他顺着绳子降到屋子里想着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犯罪的线索。果不其然,他发现了一双龙脚形状的靴子和龙爪子形状的棍子,这脚和爪子跟偷靴子事件留下脚印的形状和礼堂的爪痕极其相似。他正准备带走这些证据的时候梅尔度和他的羊开门走了进来,看了看屋内没有什么异样之就带着假爪子和龙爪靴子准备离开了,此时的梅尔度并没有注意到抓着绳子吊在房顶上小嗝嗝。更不走运的是由于汗滴掉在了梅尔度的羊上,他差点就被抓住了。小嗝嗝赶紧顺着绳子爬到房顶想看看梅尔度到底要干什么,结果发现他把那些陷害龙的小道具丢到海里处理掉了。

琐事

  • 这一集的名字参考了美国的国歌中的那句“我们信仰上帝”。
  • 其他龙现在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背鞍
  • 在龙被驱逐之后,岛上所有的龙都消失了,但他们只是驱逐了孩子们的龙。
    • 这可能是维京人把岛上替他的龙召集在了一起也一同驱逐了。

在本集和下一集“阿尔文和流放者”中可以看到出现了因为一件事而一后续连串的影响(蝴蝶效应)。在“维京人求职”中由于不再需要制造武器来屠龙高伯失去了他铁匠的工作,他还试着把他所储备的大量武器售卖出去,但后续剧集中有维京人的武器都被毁他们也变得手无寸铁防守能力大大下降。由于推测高伯在他家里和商店里有大量储备的武器,所以之所以会出现维京人毫无防备这种情况也是一连串的蝴蝶效应。

人物角色

演职人员

站点导航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