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魔
Grimmel the Grisly
中文名 格林魔
英文名 Grimmel the Grisly
性别
身高 未知
头发颜色
眼睛颜色
骑宠 鬼钳龙
武器 十字弓
现状 未知
居住地 未知
宗族和家庭
其他信息
配音者 F. Murray Abraham
首次出场驯龙高手3
语录
画廊

可怕的 格林魔拥有一个画廊页面

画廊页面用于集中展示可怕的 格林魔的相关图片。您可以点击这里来创建。您也可以帮助在这个页面上增加更多的图片。

格林魔(Grimmel the Grisly)是《驯龙高手3》中的反派角色,由默里·亚伯拉汉(F. Murray Abraham)配音。这一角色是一名技术高超的龙猎人,使用一种紫色毒液来控制龙,比起威戈的龙根这种毒液不会让龙失去暂时的控制能力,而且可以忽视龙王的指令而听从他的命令,据说曾经杀死了除无牙之外的所有夜煞。

格林魔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因为他十分聪明,而且全身心地扑在猎杀龙族上面。他和善良的一方势均力敌。我们喜欢他清晰的定位,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和位置。

Grimmel is effective because he’s so smart, so dedicated to the hunt, so single-minded. He’s the perfect balance to goodness. We like his clarity, he knows exactly who he is.

—— 默里·亚伯拉汉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