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幽灵知道如何把自己埋进沙子里,然后去追捕它们的猎物。

沙幽灵在博克岛的崛起驯龙学院中为水生纲。它们有两个小分支,沙漠幽灵甜蜜幽灵

种类

这种水生纲的龙擅长把自己伪装成沙子。这样可以很好的捕杀猎物和……避免晒伤。

不要在沙滩上和沙幽灵战斗……它们可以从远处丢来硬化的沙球。

外观

沙幽灵的皮肤很像沙子,一堆明亮的棕色的沙子。它们头上有一些夜煞耳朵一样的尖刺,通常都会有一些比较次要的翅膀。 它还具有独特的尾部设计,其中包括2个向内指向的箭头状形状。这条龙的身体和翅膀形状类似于夜煞,沿着其头部和翅膀有更多的刺。脊骨更细,更长,并且都更加尖锐。它的翅膀上还有两个大的“拇指”爪。它的头部更平,末端更尖,可能有助于掩埋自己。而不是在尾巴的尾端有帆,而是有更多的尖刺。总体上,龙被褐色调覆盖,它的脊椎逐渐淡化成几乎是黑的阴影,而它的翅膀则斑点更淡。

行为

沙幽灵很少见,这种龙通常埋伏在沙子里。它们会跳起来抓住任何从这里经过的,倒霉的动物。如果是可以吃的,它会把食物埋起来保存,为等会食用。

能力

弱火包围的沙球

与其他巨龙不同,沙幽灵拥有独特的火力。它从远处射击被弱火包围的硬化沙球!他们似乎也能够控制爆炸的强度。它还构成了相当标准的爆炸攻击。

加速和隐身

沙幽灵是水生纲最快的龙,它通常敏捷,机动。

伪装

这条龙是伪装专家,会把自己埋在沙子里。它这样做是为了保持凉爽,并使猎物从下面掉下来。这样,它就可以在等待毫无疑虑的猎物时完全与沙子融为一体,或者作为避免阳光猛烈加热的一种方式。

智力

根据《驯龙学院》的描述,沙幽灵被认为是聪明的。他们可以感觉到沙子中的振动和干扰,从而可以判断沙子上方的粗略大小和重量。

弱点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沙子下面,它的视野并不是最大的。它战斗中的实际战术更依赖于隐身和躲藏。

驯服

训练这条龙的最难的部分就是将它从沙地上弄走足够长的时间来做其他事情。无论您做什么,都要快点做。您不想浪费这条龙的时间,因为如果您证明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花更多的时间,它将使您无所适从。

巨翼

来源: 博克岛的崛起

巨翼沙幽灵是红褐色的,翅膀有一个黄色边缘,上面有复杂的静脉网状图案。尖刺从头部的后部,翅膀,背部和尾巴出现。而且,它们的尾鳍和第二对翅膀更大。他们的眼睛上出现黑带。

琐事

  • 鱼脚司在描述一条“埋葬了一周的龙”时可能指的是“沙幽灵”。
  • 沙幽灵与夜煞非常相似。巧合的是,沙幽灵宝宝在博克岛的崛起没有牙齿。
  • 沙幽灵及其变体是博克岛的崛起中仅有的潮汐类巨龙,它们位于石板平台上而不是水池上。
  • 沙幽灵的蛋与石头非常相似。
  • 幽灵幽灵的藏在沙下的能力类似于书中的掘地尖牙蜥。它们也类似于Sandshark,书中的另一种。

画廊

pl:Sand Wraith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