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中文维基-博克岛的卫士标题图.jpg
洞中观察
Tunnel Vision

《博克岛的卫士》第04集

首播平台:Cartoon Network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3年10月10日

评级:Footer-rating-logo.jpg TV-Y34-FV (TVPGS)

导演:Elaine Bogan、John Eng

编剧:Mark Hoffmeier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驯龙高手中文维基-博克岛的卫士标题图.jpg

  本集画廊

编辑或访问《洞中观察》的画廊。

简介

本集是驯龙高手电视剧集第二季——《博克岛的骑手》的第四集,讲述了阿尔文的阴谋得逞,小嗝嗝与地底的致命耳语龙抗争,保卫博克岛的故事。

剧情

一大清早,博克岛的龙骑手们就忙得团团转,目的是让高伯乖乖洗澡^最终,寡不敌众的高伯被乖乖抬进了浴池,然而当鱼脚司取水时,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水井里已经没水了。

新建的水井突然没水,这一定有蹊跷,小嗝嗝自告奋勇下去一探究竟,然而事情没那么简单,由于拉着小嗝嗝的肉球一个走神,使绳子断裂让小嗝嗝掉进井里,无牙奋顾身的跳了下去,迎接他们的将是一片未知的地底世界。

 在地底下,随着小嗝嗝不断行进,一个个致命耳语龙的洞穴映入眼帘,还有那一片片破碎的致命耳语龙的蛋壳,当小嗝嗝看到印着流放者标志的箱子时,一切都明朗了,一个阴谋也浮出了水面,与之一同出现的还有成群的致命耳语龙,它们冲上了地面,一场恶战即将来袭。

第一个与致命耳语遭遇的,是正在取水的高伯,只见他一波操作就把第一个致命耳语治的服服帖帖,然而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随致命耳语一个接一个的钻出地面,为了应对他们,小嗝嗝的父亲兼族长斯图依克带领人们在村子中央建立防线,但是他们仍然寡不敌众,高伯他们的处境越来越被动,小嗝嗝为了扭转战局,火速取回了他的盾牌,在千钧一发之际用反光驱散了无牙身上的致命耳语龙,并且利用致命耳语龙怕光的特性,一次次的驱散了它们,阿斯翠和鼻涕粗以及他们的龙在森林里分头行动,利用树木击晕了一只致命耳语龙,鱼脚司和肉球利用悬停和尾部攻击打晕了另一只致命耳语龙,小嗝嗝也成功击败了最后一个致命耳语龙,正当大家庆幸之时,大地颤抖起来,一个巨型的白色血红眼怪物钻了出来。

那时众人都被惊呆了,鱼脚司表示博克岛的龙之书上根本没有记载这种龙,小嗝嗝决定率先还击,但那条龙随后的尖啸声把大家的龙都震撼住了,于是悍夫纳特将它命名为死亡尖啸。局势出现了反转,面对未知的敌人,大家不得不努力寻找它身上的弱点,小嗝嗝想用对付致命耳语龙的老方法对付它,但却发现事实恰恰相反——死亡尖啸不仅不怕光,而且还会被光吸引。于是,小嗝嗝利用它的向光性,成功的将它引向了海蚀柱,体型过于庞大的死亡尖啸躲闪不及,撞到了海蚀柱上,还弄伤了翅膀,最终被那三个致命耳语龙抬着撤退了。

虽然取得了胜利,水井也又有水了,但小嗝嗝始终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知道这只是阿尔文恶毒计划的一个开始,那些致命耳语龙早晚会再回到博克岛

细节

在剧终,那三只致命耳语龙在给受伤的死亡尖啸捕鱼吃,但是死亡尖啸却一口吞下了那些致命耳语龙。这也就暗示了一个事——死亡尖啸会同类相残。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阿尔文的人在博克岛地下放了数十个致命耳语龙的蛋,但最终只有三个致命耳语龙和死亡尖啸钻出了地表——其他的致命耳语龙很可能已经被死亡尖啸吃掉了。

延伸阅读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