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浪龙是一种出现在驯龙高手:博克岛的崛起中,属于水生纲的龙。后来出现在了驯龙学院里。

外貌特征

滑浪龙很轻,全身颜色为浅蓝色。 它有两个珊瑚形状的角和一个比较长的鼻子。 它的脖子很长,上面有三个小鳍。 它的翅膀全部都是波浪状的白色图案,它有一个很大的尾巴,形状类似于美人鱼。

描述

这个优雅的水生纲漂流者并不会在水中“游泳”,而是跳舞! 据说它的唾液具有治疗功效......但是由于提取唾液这一行为太过危险,以至于目前还无法得到验证。

滑浪龙一般会平静地沿着海浪滑行,当它发现远处的敌人时,它会射击酸液球并清开一条小路!

能力

滑浪龙能够向对手射击酸液球,这是它们的一种有用的攻击和防御方式。

据说它的唾液可以治愈人类,类似于炎沸龙的毒液,它可以作为蓝色夹竹桃中毒的龙的解毒剂。 这种能力使它能够治愈其他动物,龙和人类。 它的唾液能在喷射水体中传播,也可用于通过喷洒伤口处使伤口愈合。

滑浪龙被推测是一种非常敏捷和优雅的龙,因此它们通常被描述为在水中“跳舞”而不是游泳。

巨翼龙种

资源:驯龙高手:博克岛的崛起

成年滑浪龙和巨翼滑浪龙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颜色。 巨翼滑浪龙拥有更深,更富有活力的蓝色并且翅膀边缘为粉红色,饰有旋涡形状的纹样。 它们的表冠上有更多的褶边和更大的尾翼。 除此之外,它们与成年滑浪龙非常相似。

其他细节

  • 根据博克岛的崛起,滑浪龙的龙蛋可以在暗暗深渊中找到,但是当小嗝嗝和鱼脚司到Quake,Rattle and Roll,或者当鱼脚司用肉球的彩色熔岩来观测龙之眼时,滑浪龙都没有被看到甚至没有被提及过。 只能在飞越边界相关事件发生后才发现了滑浪龙。
  • 滑浪龙是博克岛的崛起游戏里第一个出现在驯龙学院中的原始龙。
  • 在驯龙学院里, 滑浪龙可以喷射水柱,这是第三种可以喷射水柱的龙了,其他两种分别为炎沸龙和迷惑巨兽, 然而,不知道它是否像其他龙一样改变了它所发射的水的温度。滑浪龙在喷射水柱时也会有像被烧开一样的气泡产生。
    • 然而,在博克岛的崛起中,他们射击方式为酸液球。
    • 根据现有的证据可以表明,滑浪龙既可以喷射水柱也可以射出酸液球。
    • 滑浪龙的治疗唾液很有可能会在它喷出的水体中传播。 这可能意味着滑浪龙会为攻击和进攻/防御目的而射击酸球,同时还可以在需要治疗目的时喷洒唾液来治疗水域范围内的生物。
  • 滑浪龙与海龙极为相似。
  • 虽然滑浪龙在驯龙学院里有后腿,但在博克岛的崛起里却没有后退,这产生了一个意见分歧。但是,在驯龙学院里,他们需要腿走路,这可能解释了两者之间的差异。
  • 滑浪龙是2015年在驯龙学院游戏中发布的第一条龙。

画廊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test

4个月
avatar
0

梦工厂

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