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中文维基-博克岛的卫士标题图.jpg
生而高飞
Live and Let Fly

《博克岛的卫士》第01集

首播平台:Cartoon Network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3年9月19日

评级:Footer-rating-logo.jpg TV-Y31-FV (TVPGS)

导演:Anthony Bell

编剧:Art BrownDouglas Sloan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TV201-博克岛的卫士第一集-驯龙高手中文维基-50.png

  本集画廊

编辑或访问《生而高飞》的画廊。

简介

本集是驯龙高手电视剧集第二季——《博克岛的卫士》的第一集,本集主要讲述小嗝嗝在从流放岛阿尔文的手下逃出回到博克岛以后开始对伙伴进行针对性训练,同时斯图依克也对岛上的所有龙实行“禁飞”政策,但小嗝嗝以及他的伙伴们可不是能被一条命令所框柱的维京人,每当夜晚来临一个秘密的飞龙协会就会在夜色的掩护下进行着各种训练。

情节

生而高飞拥有一个画廊页面

画廊页面用于集中展示生而高飞的相关图片。您可以点击这里来访问。您也可以帮助在这个页面上增加更多的图片。

Humans icon HICCUP15.png

小嗝嗝

我怎么会说自己老爸荒谬呢,我是说我们的首领荒谬不堪。
I would never call my father ridiculous.I am calling my chief ridiculous.

—— 小嗝嗝对斯图依克颁布禁飞令时的评价

昏暗的洞穴里鱼脚司单独被绑跪在地上,一个声音审问着鱼脚司关于博克岛的事情,开始鱼脚司没有一点屈服的意思,随后火把被灭鱼脚司陷入了黑暗之中,鱼脚司大口喘气来缓解紧张但最终还是把关于小嗝嗝,阿思翠,双胞胎以及鼻涕粗的信息透露了出去。突然火光重现,小嗝嗝等人就在对面不远处看着鱼脚司,原来这是小嗝嗝根据自己在流放岛的经历来训练伙伴将博克岛的信息保密。

码头上博克岛正在巩固自身的防御系统,斯图依克了对岛上的所有龙下了禁飞令小嗝嗝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劝说斯图依克取消禁飞令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小嗝嗝等人聚在驯龙学院里讨论着对于禁飞令的想法,结束之后阿思翠和小嗝嗝走路回村庄一路上阿思翠一直在调侃禁飞令,无牙看见夕阳想邀小嗝嗝一起飞行但禁飞令的缘故使小嗝嗝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

Humans icon HICCUP15.png

小嗝嗝

他是首领,同时还是我的那个有着不可思议的过度保护欲的父亲。
He is the chief,who also happens to be my incredibly overprotective father.

—— 小嗝嗝对斯图依克的评价

夜晚降临,明月当空,无牙看着月亮却不能享受飞行于是去给正在捣鼓自己新盾牌的小嗝嗝捣乱,无奈不论无牙怎么做小嗝嗝还是不同意飞行,这时高伯来了先是和小嗝嗝谈论了下飞行但感觉不对于是把话题挑到了小嗝嗝正在制作的新盾上,一次测试绳索缠绕到了高伯的身上,在巨大的体重差距下只有小嗝嗝被拉到高伯前面的份,两人互相看着尴尬了一会高伯夸了夸小嗝嗝制作的盾牌,小嗝嗝也放松绳索将盾牌拿下继续研究。高伯在一旁劝着小嗝嗝不要怨恨他的父亲,谈着谈着又到了飞行上面,高伯也没多说知趣地离开了。小嗝嗝和无牙看着月亮眼中充满了向往。

在博克岛的另一边阿思翠正喂食着风飞,却突然发现小嗝嗝正骑着无牙进行飞行,在进行过一系列激烈的追逐过后,阿思翠最终还是追上了小嗝嗝,阿思翠以为小嗝嗝已经劝服了斯图依克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经过小嗝嗝和阿思翠的商议过后,两人去找了鼻涕粗,双胞胎以及鱼脚司来加入他们这个秘密组织---飞龙俱乐部。

黄昏来到,飞龙俱乐部的成员集合,小嗝嗝向他们讲述了飞龙俱乐部要坐的事情,每个人都表现地迫不及待。

悍夫那特嘴里一直念叨着好运石,众人让他不要去碰因为那是幻翼龙的龙蛋。一行人在几棵枯树上观看着幻翼龙的捕猎,小嗝嗝与鱼脚司在一旁解说。一只野猪被幻翼龙群围住,悍夫那特与暴夫纳特那是野猪“比昂”,两人大叫让幻翼龙离开“比昂”幻翼龙也因此发现了两人,一场追逐战再次开演在这个过程中众人发现幻翼龙无法在空中隐形,幻翼龙的弱点也就出来了。

第二天早上斯图依克到铁匠铺找高伯而高伯正在研究小嗝嗝的盾牌,高伯一不小心触发了盾牌上的机关,之前小嗝嗝与高伯之间的情景再次发生在了斯图依克与高伯身上,绳索松开以后斯图依克向高伯要之前交给他的风雷龙的龙鞍,说着说着又谈到了禁飞令,原本的所有人禁飞变成了除首领外的所有人禁飞,斯图依克在最后特别强调了这事情不要告诉小嗝嗝。

小嗝嗝一行人趴在地上看着焦黑的螺旋状的痕迹对台风回旋龙进行着分析,巨大的台风回旋龙从天而降,众人赶紧离开。

在回博克岛的路上众人遇见了正在骑风雷龙巡逻的斯图依克,众人躲进云层可双胞胎还是将头探出了云层,众人也因此被斯图依克发现。斯图依克冲上云层试图抓到一人,可众人早已散开各自回家。但落在后面的鱼脚司还是被斯图依克发现了。

斯图依克将鱼脚司带到一个地方开始了“审问”但鱼脚司只是一直在重复着一句话。斯图依克无奈只能将鱼脚司放走。

众人再次聚集在驯龙学院里,鱼脚司在说着自己没有屈服,鼻涕粗骑着钩牙到达驯龙学院给大家说出了阿尔文要袭击博克岛的情报。

小嗝嗝找到自己熟睡中的父亲并将其叫醒说出阿尔文要袭击博克岛的事情,斯图依克再次强调禁飞小嗝嗝也说出了斯图依克飞行的事情,两人不再争论而是带着所有人去袭击阿尔文的船只。

在这个过程中阿尔文放出了幻翼龙众人凭借之前的经验击退了幻翼龙并将它们送回了幻翼龙岛,斯图依克和小嗝嗝联手作战击退了将要进攻博客岛的阿尔文。

在博克岛的地下,梅尔杜带着一伙流放岛的人将许多致命耳语龙的龙蛋放在了博克岛的底下。

Humans icon HICCUP15.png

小嗝嗝

你需要记住的首要准则就是:没有飞龙俱乐部。
The first thing you have to remember is that is no dragon flight club.

—— 飞龙俱乐部的准则

细节

  • 阿尔文在用投石机朝斯图依克以及斯图依克的龙风雷龙时斯图依克徒手抱住了朝他们飞来的巨石。
  • 鱼脚司曾评价阿思翠很刻薄。
  • 斯图依克在睡觉时将斧头放在旁边,在被小嗝嗝叫醒的一瞬间一只手提起小嗝嗝,另一只手则抓起斧头准备向小嗝嗝挥砍。

引用和注释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