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角龙(Crimson Goregutter)是电影《驯龙高手3》里出现的一种新龙,属于巨石纲(Boulder Class),生活在隐秘世界(Hidden World)里。

官方描述

虽然红角龙体型庞大,还有巨大的角和斧头状的尾巴,但是这种龙的性格却十分温柔,还喜欢安静平和的环境。在战斗中,它们可以把熔岩发射到自己的大角上来恐吓对手。

Although Goregutters have impressive sets of antlers and axe-shaped tails, they are gentler than they appear and like to be left in peace. In battle, however, they have the ability to spew molten lava onto their antlers before ramming opponents with fiery force.

角色设定

红角龙(Crimson Goregutter)的英文名最早出现在梦工厂在2018年安纳西电影节(Annecy Film Festival)播放的《驯龙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片段里。[1]

体貌特征

红角龙体型庞大厚实,拥有可以和台风回旋龙相比的翼展,身体以暗红色和紫色为主。它具有四条粗壮的长腿,且前肢长于后肢。红角龙最具特色的特征是装饰着它们短小的头部的巨大的驼鹿般的鹿角, 这些鹿角大而强壮,足以当作武器使用。 它们的尾巴形状像斧头,可用于防御和进攻。

性格

红角龙性格温和,喜欢宁静的环境。但在被激怒后,它也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具有极强的攻击力。《驯龙高手》系列导演迪恩·德布罗意(Dean DeBlois)这样描述红角龙:“一个严肃庄重又带有坏脾气的龙,但乐于保护他人。”(a stately old grump of a dragon... very protective)。其“乐于保护他人”体现在它拯救了一只名叫“鱼肉”(Fishmeat)的小葛伦科龙。[2]

能力

火力

红角龙火力强大,和其他巨石纲的龙一样,它也可以从口中发射熔岩。

力量

红角龙体型庞大,因此也具有较强的力量。

出场信息

驯龙高手3

红角龙将在电影《驯龙高手3》里出场。此前它已经在本片的预告片里露面。

游戏

驯龙高手:新骑手的黎明

红角龙将在此游戏里出场。

引用和注释

延伸阅读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