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芬·哈道克
Nuffink Haddock
中文全名 纳芬·哈道克
英文全名 Nuffink Haddock
性别
头发颜色 金黄色
眼睛颜色 绿色
物种 人类
派系 毛霍里根部落
哈道克家族
现状 Alive
阵营 正派
居住地 新博克岛
派别 正派
宗族和家庭
父亲 小嗝嗝
母亲 阿斯翠
祖父 大块头斯图依克 (已故)
祖母 瓦尔卡
兄弟姐妹 欣风·哈道克(姐姐)
其他信息
配音者 Liam Ferguson
首次出场 驯龙高手3
末次出场 驯龙高手:回家
语录
画廊

纳芬·哈道克拥有一个画廊页面

画廊页面用于集中展示纳芬·哈道克的相关图片。您可以点击这里来创建。您也可以帮助在这个页面上增加更多的图片。

纳芬·哈道克(Nuffink Haddock)是小嗝嗝阿斯翠的儿子,在《驯龙高手3》里首次出场。

个人经历

在《驯龙高手3

他不会伤害你。把你的手举起来,像这样。

He won't hurt you. Hold your hands up, like this.

—— 小嗝嗝教欣风如何驯服无牙

在维京人和龙分离约10年后,小嗝嗝和阿斯翠带领自己的儿女前往隐秘之境。纳芬乘船和父母及姐姐欣风·哈道克一起来到了隐秘之境的入口附近。当无牙出现后,他和欣风一起躲在阿斯翠身边,等无牙认出小嗝嗝之后,小嗝嗝就带领他和欣风一起去接近无牙,也就是在这时,纳芬和欣风第一次见到并接触了龙。

之后,众人一起骑龙飞上天,纳芬和小嗝嗝一起骑着无牙;欣风和阿斯翠一起骑着风飞。在《驯龙高手3》片尾,欣风和他的亲人们一起飞翔在天空。

体貌特征

纳芬和小嗝嗝的长相相似。他有一个瘦瘦的身体和沙一样的蓬松的头发。他有绿色的眼睛,浅金色的头发。像小嗝嗝一样,他头发后面有几个小辫子。他穿着一件浅棕色长袖衬衫,袖子末端有装饰性衬里。他还戴着一条项链,上面镶着三颗尖牙,大概是龙的牙齿。他还系着一条腰带,上面有一把刀或一把玩具剑。刀/剑是彩色的,有灰绿色的部分,有橙色和紫色的条纹。

性格

在《驯龙高手3美术设定集》里,纳芬被描述为具有他母亲的性格,喜爱冒险而且心情多变。他在电影中表现出的胆怯和羞怯,可能是因为他年纪较小,或者只是单纯地害怕无牙。

人际关系

花絮

  • 纳芬出生在龙已经离开的世界,此时的维京人已经把龙的存在作为秘密保护起来,因此纳芬身上作为装饰品的牙齿未必是龙的。
    • 纳芬身上装饰的牙齿和悍夫纳特与暴芙纳特年轻时身上装饰的牙齿类似。

参考

延伸阅读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