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不存在.jpg
Serpent's Heir首页
蛇族的继承人
Serpent's Heir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原名 Serpent's Heir
作者 迪恩·德布洛斯
理查德·汉密尔顿
出版社 DarkHorse Comics
发行日期 2016年2月25日
纸型 6"X9"(约32开大小)
页数 80
ISBN ISBN-10:1-61655-931-4
ISBN-13:978-1-61655-931-1
上一本 上一本
下一本 下一本

[1]

《Serpent's Heir(暂译:蛇族的继承人)》是驯龙高手电影导演迪恩•德布洛斯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共同创作的漫画,大致讲述了在《驯龙高手2》电影剧情刚刚结束后,小嗝嗝等人就接到某地地震的求救信号,于是刚刚当上首领的小嗝嗝带领龙骑士们展开了新一轮的冒险。本漫画于2017年2月25日上市。

情节梗概

故事开始于《驯龙高手2》情节结束之后,博克岛刚刚经历了德拉戈和野面龙王的攻击,村子里的房屋损毁严重,到处都是巨大的冰柱和破碎的木板。高伯正在协助之前德拉戈的龙脱下身上的铁甲。

此时的小嗝嗝感到万分疲惫,而且没有父亲的指导他感觉手足无措。于是他在大厅里和无牙一起休息。就在这时,鱼脚丝开门进来,告诉小嗝嗝有客人来访。

来访者名叫卡德尔,慕斯图依克大名,来寻求帮助。小嗝嗝告诉卡德尔斯图依克已经离世,卡德尔感到万分遗憾。卡德尔告诉小嗝嗝,他们所在的忘忧岛最近遭遇了不明震动,岛上人心惶惶。鱼脚丝判定可能是有一条死亡尖啸[2],于是小嗝嗝便决定暂时放下百废待兴的博克岛,和卡德尔一起前往忘忧岛。临走时他任命阿思翠为代理首领,阿思翠为了保护小嗝嗝的安全,就任命高伯为新的代理首领。

在路上,龙骑手骑龙跟在卡德尔的船两侧,这时,海里有很多的海龙冒出来,人们见状十分惊恐,然而,小嗝嗝发现,这些海龙是来觐见刚刚当上龙王的无牙的,它们张开大嘴献上鲜鱼,并护送船只前往忘忧岛

骑手们到达忘忧岛后,见到了岛屿首领米克尔之子米库。他们在岛上发现了很多地震的遗迹,比如地上的裂缝。米库告诉龙骑手岛上有温泉,于是双胞胎、鱼脚丝和鼻涕粗和无牙等便跳进水里尽情玩耍。傍晚时分,他们在海滩边准备吃饭,然而,包括米库在内,在白天洗过温泉的人和龙都突然晕倒。

小嗝嗝怀疑是卡德尔刷的阴招,卡德尔声称,那些水池的水带有镇静剂效果,会让人龙晕倒。面对剑拔弩张的龙骑手他丝毫不畏惧,脱下外衣展示了自己的龙形纹身,说自己将变成龙族的一员。在武力逼迫下,小嗝嗝等人放下了武器。

小嗝嗝等人双手被吊着关在监狱里,卡德尔穿着一身龙形的盔甲来见小嗝嗝,说自己从小就认定自己是一条被关在人体里的龙,有了小嗝嗝的夜煞和火焰剑,他就更像龙了。卡德尔自称龙族之子和蛇族的继承人(Serpent's Heir)[3]

小嗝嗝认为卡德尔的说法十分荒唐,因为龙是卵生动物,无论怎么变异都可能变成人样。

此时卡德尔沉迷于自我享受,完全没发现埃雷特之子埃雷特挣脱了锁链。埃雷特对着卡德尔就是一拳。小嗝嗝也用自己的假腿打破镣铐获得自由。无牙也冲进来,龙骑手们再次获得自由。

当他们飞在夜空中准备离开时,他们发现岛上并没有所谓的死亡尖啸,岛本身就是龙——从岛的地下,原先的温泉的位置钻出了几条庞然巨龙——永恒之翼,这些龙有几层楼高,刚刚结束休眠,再次出来活动。他们的活动也给村落带来了灭顶之灾,村子的房屋被毁,人们四处逃散。

小嗝嗝骑着无牙来到永恒之翼面前,无牙依靠龙王的权威,让这几条巨龙臣服在自己脚下。

卡德尔突然窜出来,把小嗝嗝打在地上,并举起小嗝嗝的火焰剑向小嗝嗝砍来。小嗝嗝掏出一个装有双头龙气体的气罐砸在剑上,易燃气体泄漏出来,被火焰剑引燃,卡德尔顿时被火焰吞噬,然后落下悬崖,当场毙命。

第二天早上,永恒之翼已经离开,村子里一片狼籍。小嗝嗝交给米库一把铲子,鼓励他们重建村子,开启新的生活。

小嗝嗝也回到村子,领导重建工作。他说道,博克岛已经不可能回到之前的样子,村民们要向前看,努力建设新的博克岛,让岛上继续焕发生机。埃雷特也被接纳进来,为建设出一分力。小嗝嗝和无牙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到处游玩、过悠闲的生活,而是担起首领的责任。博克岛再一次热闹非凡、万众一心。

预览

1月17日官方放出的三张动图:

IMG 9888.GIF
IMG 9889.GIF
IMG 9890.GIF

1月21日放出的三张预览图(含一张封面)

:每页默认停靠时间为15秒,可以通过画面左右两侧的箭头来控制翻页。

阅读

请支持正版,英国亚马逊目前支持预购:amazon.co.uk

引用和注释

  1. DarkHorse官网页面
  2. 在《博克岛的卫士》里,死亡尖啸在博克岛上造成了巨大破坏,四处钻洞让博克村的地下基本都空了,后来《驯龙高手2》里的龙巢就是由那些洞穴扩建而成。
  3. 题目里的Serpent's Heir(蛇族的继承人)说的就是他。

新logo竖.png

《驯龙高手》电视剧集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