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需要补充内容:这篇文章的内容还有一些不够充实的地方。你可以帮助我们来 扩写它。请点击 这里开始你的编辑。

需要帮助和指导?常见问题 · 编辑教学 · 需要扩展的页面 · 联系管理员

铲盔龙,巨石纲,铲盔龙属,在驯龙高手2中出场。它还出现在博克岛的崛起中,被驯龙学院提及。主要分布在瓦尔卡山博克岛。和铲盔龙的下巴、头部和尾巴都为建筑而长。铲盔龙被称为“博克的建设者”——铲盔龙的下巴形如铲子,头部硬如铁锤:这使他们可以方便地开展施工建设工作!

外观和特征

铲盔龙的颜色很多,范围从黄绿色到浅蓝色,头部有紫色或棕色的斑点,身上有不同颜色的色块,每条龙至少有两种颜色。铲盔龙低矮的下颌上长有许多尖牙,后脑勺上长有头盔似的护甲,下巴十分尖锐。铲盔龙的尾巴很锋利,像船桨,这也可能会提高它们的建筑能力。铲盔龙的四肢短粗,但仍然可以站立并休息,所以它们是半四足动物。铲盔龙的外观和雷爪龙盗牙龙十分相似,都有庞大的身体,强壮的后足和短小的前肢。

行为

因为铲盔龙的能力独一无二,所以它们很合群,对其它的龙十分友好。铲盔龙还有可能为其它的龙工作,例如为迷惑巨兽筑巢。

训练

弱点

铲盔龙在空中及地面上的移动速度都不是很快。这种龙性格单纯,易于驯养,幼小的心灵很容易受到创伤。

盲点

两眼之间,两侧和后面。

培训

用鱼哄他们,如果他们好奇,你让他们帮助你建立一些东西。

细节

  • 铲盔龙是第五种根据外观命名的龙,其余的有雷爪龙斯尼龙风口龙刺脊龙螺尾龙
  • 巨翅铲盔龙的头部裸露在外的部分与戟龙(一种恐龙)很像。
  • 铲盔龙的尾巴类似海牛的尾巴。
  • 铲盔龙的习性和能力很大程度上源自海狸。
  • 铲盔龙的创建是由一个模块化系统混合、匹配不同种类的龙的身体各部分而成。用同样的方法创建的龙还有斯尼龙盗牙龙雷爪龙和三种未定名龙族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