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中文维基-飞越边界标题.PNG
龙之眼(上)
Dragon Eye of the Beholder, Part 1

《飞越边界第一季》第01集

首播平台:Netflix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5年6月25日

评级:

导演:Elaine Bogan

编剧:FM De Marco、John Tellegen、Jack Thomas、Art BrownDouglas Sloan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驯龙高手中文维基-飞越边界标题.PNG

  本集画廊

编辑或访问《龙之眼(上)》的画廊。

简介

本集是驯龙高手电视剧集第三季——《飞越边界》的第一集,同时也是飞越边界全系列的第一集,讲述了达格越狱、小嗝嗝等人探索沉船墓地(Ship Graveyard)的故事。

情节

达格已在流放岛监狱里关了三年了。一天,一个人给牢里的人送午饭,并给达格扔了一卷布。达格打开布拿出了牢门钥匙,逃了出来。他以一人之力打翻了所有守卫,逃出了流放岛监狱,并将小嗝嗝列入了复仇名单的第一位。

镜头切换至博克岛。小嗝嗝和无牙正在尝试新的飞行动作。他们返回博克岛。三年后,博克岛已是焕然一新。维京人兴建了许多方便龙族生活的建筑。每个人也找到了自己的新工作。

小嗝嗝再次来到博克岛海域,正好遇上阿斯翠。阿斯翠试图告诉小嗝嗝一件事,但小嗝嗝要求阿斯翠先追上他,说完就向北飞去了。他有预感今天能找到新龙。阿斯翠再次尝试说话但被打断。当他靠近可疑的岩石时,他发现那只是双胞胎的恶作剧,沮丧地飞走了。

阿斯翠找到了小嗝嗝,告诉他搜寻已经结束、已经没有新东西了,她们也将加入博克岛卫队。小嗝嗝却坚定地说,“在某处一定有新的东西。”阿斯翠劝导他应该为以后作打算,然后离开了。深夜时分,小嗝嗝站在驯龙学院里,他用力关上中央的大门,扭头对无牙说:“我猜从现在起就只有我们俩了。”

莫池和巴克特在海里捞鱼,并被双胞胎的恶作剧吓得大惊失色。然而,悍夫那特的背后却多了晕过去的商人约翰。

商人约翰给小嗝嗝等人描述了事情的严重性:达格去了沉船墓地,那是他存放财宝和货物的地方。他还警告众人要避开一艘叫“收割者”的船,此船陷阱遍布,十分危险。

全员抵达沉船墓地,分散开来寻找达格。他们并未找到他,只得在一艘船上集合。这时,一大群巨大的鳗鱼出现,缠住了船尾。除无牙外的龙都被吓跑了。众人挣扎着不滑入海里,但阿斯翠因意外被鳗鱼拉入水中,幸而小嗝嗝将其救起。鳗鱼溜走,船恢复正常吃水线。

他们决定先散开寻找宝藏。小嗝嗝和无牙则进入“收割者”。从一个又一个陷阱中逃脱后,他在船长室里找到了一个类似望远镜的东西。然而,当他回到甲板时,他发现迎接他的是被关在笼子里的伙伴,以及达格。达格逼着小嗝嗝交出了手里的东西,与他唠嗑了几句并坐船离开,并在小嗝嗝追上来时,命令手下发射石头击中“收割者”。“收割者”逐渐沉没,而小嗝嗝的伙伴还在笼子里。面对这样的情况,小嗝嗝会如何抉择呢……

细节

  • 在与没牙仔的飞行中,小嗝嗝提到了“我绝对有必要给自己弄对翅膀了。”或许这是飞行服的灵感来源。
  • 飞行中自由落体的情景与与龙的礼物驯龙高手2里的情景十分相似。
  • 本集彩蛋土豆的位置:

引用和注释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