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中文维基-飞越边界标题.PNG
龙翼守护者(下)
Defenders of the Wing, Part 2

《飞越边界第四季》第01集

首播平台:Netflix  片长:22分钟  播出日期:2017年2月17日

评级:

导演:Robert Briggs

编剧:John Tellegen

 出场角色
 出场龙
 配音演员阵容

  本集画廊

创建《龙翼守护者(下)》的画廊。

简介

本集是飞越边界第四季(TV6)的第一集,接续上一季最后一集《龙翼守护者(上)》,讲述的是小嗝嗝等人和龙翼守护者们联手拯救喷牙龙的故事。在这一集里龙翼守护者的女王——玛拉认识到小嗝嗝为首的龙骑手并非龙的敌人,双方的误会也得以化解。

剧情

龙翼守护者女王——玛拉

本集开始众人在火山口对峙,同时,龙翼守护者的守护神——喷牙龙被龙猎人掳走,众人所在岛屿的火山正在涌出熔岩,后者正慢慢向村庄流去。

危急时刻,小嗝嗝主动请求前去拯救喷牙龙,留下海瑟和双胞胎在岛上抗击熔岩。玛拉要求同小嗝嗝一起去,并警告,一旦任务失败,她便会将小嗝嗝处死。

就在众人即将离开时,几个“落单的”龙猎人对他们发动了攻击。鼻涕粗抬头时,他的头盔意外帮玛拉挡住了射向自己的弓箭。玛拉三下五除二便制服了龙猎人,并逼问出威戈带着喷牙龙往北去了。众人立即启程,向北飞去。

在路上,玛拉和鼻涕粗骑在钩牙背上,玛拉回忆起刚刚鼻涕粗拯救自己的事情,提到曾经有一个预言,说会有一个男人从远方而来,在战斗中保护自己,这个男人就会成为自己的国王。一听到可以当国王,鼻涕粗十分快乐。

众人找到了北上的龙猎人船只,却发现喷牙龙并不在船上。按照之前的约定,小嗝嗝就要被推上刑场,但是玛拉建议“国王”鼻涕粗赦免小嗝嗝。在阿思翠的威胁下,他对小嗝嗝使用了自己的唯一一次“赦免权”。

小嗝嗝判断自己中了龙猎人的调虎离山计,龙猎人其实是向南走了。在众人往南飞时,玛拉担心喷牙龙会被饥饿缠身。提到喷牙龙以熔岩为食,在进食时,会变得十分疯狂,以致于啃穿一座休眠火山,钻入火山下的岩浆房中进食。小嗝嗝想到,他们建立基地的龙之崖所在岛屿上就有一座休眠火山,威戈很可能会利用喷牙龙将火山啃穿,引发火山爆发,从而毁灭龙骑手的家园。

不出所料,威戈果然来到龙之崖。喷牙龙一见到火山便全力开动,在火山山坡上开挖。当骑手们抵达龙之崖时,发现他们之前建造的防御武器全部被龙猎人占领,他们被自己建立的防御网搞得无法接近岛屿。最后众人利用智慧,吸引火力,突破防御来到火山前。小嗝嗝仍然试图使用他之前的方法来驯服喷牙龙,却发现喷牙龙根本不理他。眼看着火山就要爆发,危急之下,鱼脚丝的龙——肉球,呼唤来了一群葛伦科龙,一起口吐熔岩,将喷牙龙引离了火山。

在龙翼守护者们的岛上,众人无论挖壕沟还是砍倒树木都无法阻止熔岩,就在熔岩即将进入村子时,双胞胎用双头龙撞倒了村口的喷牙龙雕像,庞大的雕像挡住了熔岩,村子也安全了。

最后,玛拉在村子里正式宣布和龙骑手和好,并且感谢他们的工作,并宣布鼻涕粗是自己的国王。鼻涕粗十分高兴,大摇大摆地走上台,却被玛拉的随从——斯若克拦住,后者强调,成为国王必须向玛拉证明自己的衷心,证明中心的方式就是踏着石头走过熔岩池。鼻涕粗见到热浪翻滚的熔岩池,吓得转头骑上钩牙就离开了。留下一脸诧异的玛拉和其他龙骑手。

本集出场角色

人类

  • 小嗝嗝
  • 阿思翠
  • 鼻涕粗
  • 鱼脚丝
  • 悍夫纳特
  • 暴芙纳特
  • 玛拉
  • 斯若克
  • 威戈
  • 莱克
  • 龙猎人众人
  • 龙翼守护者众人

龙族

  • 夜煞(无牙)
  • 纳德龙(风飞)
  • 烈焰狂魔(钩牙)
  • 葛伦科龙(肉球,等)
  • 双头龙(巴夫和贝琦)
  • 喷牙龙

引用和注释

《驯龙高手》TV衍生剧集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
H
0
下一集翻译错,是“gruff来龙崖”

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