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驯龙高手TV版飞跃边界第六季七集改结局

原文链接:http://cdyt8.com/author/login.html

帮助:如何发布同人作品 | 作者权利

转载请先联系作者获得许可,转载时需标明作者和来源!

作者(灰机昵称):驯龙高手PXN

作者的百度贴吧ID:驯龙高手PXN

标签:已完结原创驯龙高手

为了尊重同人作者的设定,同人作品的原格式均予以保留。同人文中使用的译名不一定和本站使用的译名一致。

驯龙高手TV版 飞跃第六季七集改结局

  “喝啊,困死我了,影翼龙真难对付”小嗝嗝打着哈欠走到龙之崖圆形场地上,“大家人呢,为什么龙还这么脏?”小嗝嗝来到翻板边上,掀开它看见所有人七扭八歪的躺在下面睡着了,无牙顶了顶小嗝嗝,让他也下去睡,“嘿,兄弟,我还没到睡地上的地步吧。”小嗝嗝抱怨了一下“他们也是太累了,看来我有必要抽时间让他们放松一下,不过现在好不容易摆脱了失眠睡着了,睡地上可不好,会着凉的。”说完,自己跳下去,看见鼻涕粗和鱼脚丝叠罗汉一样躺着,小嗝嗝皱了下眉“这体重我怎么搬上去啊?!巴夫贝齿(为双胞胎的双头龙,脖子细长)帮下忙”两个龙头伸进来将鼻涕粗和鱼脚丝提了上去,钩牙和肉球将他俩带了回去,然后是海瑟,随后是双胞胎,可双胞胎出去后,双头龙直接带着他们离了,“what?come on,还有两人呢,让双胞胎出去真是个错误”小嗝嗝生气地自言自语。看到一旁熟睡的亚斯翠,小嗝嗝愣住了,亚斯翠白皙的脸上透着红润,金色秀发拂过脸庞,让小嗝嗝呆在原地“额,我在想什么” ,“无牙把翻板边上的木板掀开”然后无牙跳了下来,小嗝嗝拦腰抱起亚斯翠,骑上无牙飞了出来。亚斯翠被抱起时微微睁开眼,看见小嗝嗝抱着时自己有些惊讶,却又很享受小嗝嗝抱着自己时身体上带来的温暖,让亚斯翠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搂紧小嗝嗝,她隐约听到小嗝嗝说:走吧无牙,送亚斯翠会屋子里。小嗝嗝就这么抱着亚斯翠骑在无牙背上。,无牙飞的很缓,也不知道是怕惊醒亚斯翠,还是故意慢慢飞,总之小嗝嗝抱着她很长时间才到亚斯翠屋里。小嗝嗝将她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还在旁边放了一杯水,以免她醒来会口渴。小嗝嗝在要离开时忍不住在亚斯翠红润的脸上亲了一下,“做个好梦”小嗝嗝转身轻轻带上门离开了。这时亚斯翠微微睁眼看着小嗝嗝带门离开的背影,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小嗝嗝做的一切她都清楚,此时她的心里只剩下了他。

0.0
0人评价
avatar